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最值得看的神之演唱会





8月6日晚上看了陈奕迅Eason ≪DUO大马演唱会≫,才明白为什么大家会那么爱他。

随性的E臣,他的演唱会没有华丽的舞台,只有一队穿得非常“居家”的band,除了开场时唱的几首歌,E臣有换了一套衣服衣之外,剩下的大部分演唱都一直穿着同一条运动裤和白色T-shirt。

神的歌声毋庸置疑,K歌之王的歌在一场只有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也唱不尽...虽然Eason没有唱到我最期待的那首歌,但是如果让我有权利删掉演唱会曲目里的其中一首然后把我的心头好塞进去的话,我应该下不了手,因为演唱会的每一首歌曲都好听,每一首我都能跟着Eason一起大唱。

第一次我看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来到了大马站,演唱会内容竟然跟歌手在自己国家那一站演唱会完全不同,所有曲目几乎都是迎合马来西亚歌迷的口味,还在encore部分让歌迷点歌,即场把乐谱找出来,然后唱给大家听...这是我看过最有诚意的一场演唱会。

神果然是神,当之无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