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强•弱

从来没有一次我因为我的工作而哭得很惨...我不是坚强,只是觉得就算压力再大、再难过,哭 能帮助些什么?

演出时歌唱得不好,我会难过很久才能淡忘;主持工作做得不好,我连抬头跟嘉宾眼神交流都没有信心;戏演得不好,我连靠近导演问个究竟的勇气也没有...

可是今天,因为歌唱得不好、主持也没有发挥之地,沮丧得不得了。活动结束后,我忍着眼泪,一个人驾车撑到回家为止。回到家,明明一个人都没有,可是还是用力吞下口腔里面的酸涩口水,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房间,然后大哭...

有时我觉得自己够强,可以面对很多压力;有时我觉得自己弱得跟小孩一样,哭完后才发现自己的弱得可以...

8 条评论:

  1. 洁钰女王~加油啊~!!人生总会遇到挫折和不开心的事情嘛~你也不可能一直忍着不哭~有时是要发泄出来的~~
    哭完了有没有舒服点啦?^^
    继续加油啊~我们一定会一直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2. 女王~加油!
    人總會遇到一些挫折...有時也要發洩一下的~~
    加油!我們這幫最強部隊永遠支持你!=))

    回复删除
  3. 人生总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 要发泄嘛 找我吧~我很耐打的 :D
    女王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挫折,压力...
    都难免纠缠不清,可是如果觉得累了,放声哭吧~哭过心情会好一些~以后有事要找好姐妹谈谈心哦~
    最强部队永远撑你~

    回复删除
  5. 痛就要喊出来,一直压抑自己后患无穷哦~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